close
反過來的人生桃花落盡,人會悲傷!桃花開了,人會笑!」這是俗情。「桃花落盡,人會笑,桃房屋出租花開了, 還是笑!」這是奇情。「桃花開了,合十,桃花謝了,還是合十!」這已經不是情了!九份民宿 唐伯虎說:「世人笑我太瘋癲,我笑世人笑看不穿。」世人瘋癲在哪裡呢?就是求!總覺得 得酒店經紀到才是好,失去就不好;幸福快樂是好,痛苦潦倒不好;花開了是好,花謝了不好。 我想,我好房網一直是反過來活!失比得好,吃苦比享樂好,無求比執著好。名利情都沒了,比困 在名利情中痴褐藻醣膠傻好。 反過來活呢,就不會落入哭哭笑笑,乃至哭笑不得的癡傻與瘋癲,人會清醒,明白的活術後面膜著! 遇見什麼都樂呵呵的,不放在心上。 世上的一切,好像一面鏡子!我從不在乎鏡子裡反映酒店兼職出甚麼。我不是活在鏡子裡的人影,我 是活在鏡子外的真實的人。 人總覺得為了一個甚麼目標售屋網在努力、奮鬥是好的,失敗了,無所作為是不好的。豪情之人或 能達到「成固欣然,敗亦可喜」情趣用品的境界。但是,我總覺得這都是鏡子裡的世界,何必認真呢? 該認真的是,鏡子外的世界,那才術後面膜是真實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17ctdt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