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東好輕鬆~下集 花東放輕鬆~下集 2011/5/1早上挑戰了人生的第一場鐵人賽之後~~繼續鐵人賽....因為~~我可是一刻都不得閒的~離開了昨天那家爛民宿(三隻小豬)之後~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往縱谷出發囉~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從台九線出發~然後繞玉長公路~由台11線回知本~~天氣相當好~~風景相當的醉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到這樣的風光~心情不自覺地都好了起來~今天起~我就是鐵人了好一個自我感覺良好~~哈哈~話不多說~~來看精彩文結婚章囉開心又幸福的sedakoo家族~~第一次全家來到花東~~吃吃喝喝走走停停~~舒服一整天第一站~~我們先到賣名產的地方~~其實現在網購相當方便~~想吃什麼只要上網一按~台灣的美食就會端獻在你面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走台9線會經卑南包子店走台11線會經過東河包子店~~都好吃....可以買來吃吃看...........來~~小老虎先吃ㄧ口~不然等一下就會被那兩隻豬扮成的假老虎吃掉了~~皮Q肉香~~垂涎欲滴~~好好吃哦~~~~~~~~~~~~~~~~連綿的青山在周酒店兼職圍迂繞~~肉包和饅頭芋香就在車內飄著~~興奮和感動在臉上舞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裡~~彷彿一幅幅移動的風景畫~~我們走到哪裡~~它就跟到哪裡~~旅遊就是這樣~~無拘無束~~想幹麻就幹麻~隨意~~鹿野賣甘蔗的阿輩~讓~清涼香甜~陪我們一路........繼續往前走~~縱谷的風光~讓心如和恩恩嘴巴開的大大的~~停車休息一下~~遙望碧綠青山~遠眺蔚藍長空我和恩恩~~組成了拯救幸福的小虎檔.....這時~~覺得世外桃源好像很夢境...又好像很現實我的眼裡...只關鍵字行銷有美..只有醉....不要羨慕我們為什麼常常可以出去玩~你們一定也可以~~只是行動了沒.....旅遊~是我們sedakoo生活休閒的必備品..就算5/11是世界末日~~我們也沒有遺憾......看看恩恩可愛的笑容~~看看身邊唯美的炫景~~一種感覺....舒服..一種感動....幸福..台九線是我環島時騎乘的路線~~有很多怡人又美麗的回憶~~讓我再度沉迷.......這大大的花桶摩天輪~每一個桶子裡頭都有不同的花語......童顏桶語~最美......來自於最真.......讓孩子奔跑吧~~英文房地產和數學一點都不重要...才藝和成績一點都沒意義...因為~我了解~~滿足大人~~苦了孩子~真正的滿足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還給孩子屬於她們的天性吧~下一站~~我們來到了米鄉~~池上來池上~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池上米的力量~學習感恩源頭~比學習ABC重要學習知足常樂~比學習多瑞咪重要旅行並不只是走走看看吃吃玩玩~而已它也是學習..學習課本教不到的事..恩恩~我相信她一定不會輸給每天只是不斷在課本堆裡打轉的小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網路說好吃~~代償不相信...就下車...買兩球吃吃...都是米做的~~沒有乳化劑..沒有香料..沒有哩哩扣扣..天然的~~尚好~~好不好吃~~~寫在恩恩的臉上.......恩媽~對這次的旅行念念難忘~尤其是美食這一塊..........繞個彎~~我們來到池上飯包的老店..悟饕沒吃過池上便當~~別說你來過池上~~池上米冰淇淋也可以啦~~哈哈!牆上掛著這間店的堅持~~我看~以後我沒在醫院當工人的時候~~挺適合去賣便當的~~你看~~恩恩還挺捧場的~~坐在懷舊車廂裡~~整個古早味的氣氛~好妙啊!不過車酒店打工廂上空氣較悶~可以拍完照後~到外面或餐廳裡去吃來個~池上鐵路便當~填口~齒香~飽胃~開心~~這裡有許多小玩意~~吃完還可以去逛逛哦~~琳瑯滿目~~上課了~班長~林小宏副班長~林小恩下課後到訓導處報到~因為你們倆個考試作弊因為全校只有你們倆個同分~~都是O分~兩小無猜~~我們真的是班對哦~~吃完便當~美麗的行程又上場囉~~經過~富里鄉農會~米造型斗篷~記得抬頭欣賞一下哦~~往前走~~金針花的故鄉~六十石山~到了再往前走~來到怡君和秀惠的家鄉不過我們重信用卡代償點不是來找她們的~~哈哈!怡君居然沒有這張照片~~罰吃玉里麵~三桶我上次環島時~秀惠的大哥大嫂~就是帶我來這間吃玉里麵的~今天我就帶著恩恩和心如來吃~~可是恩恩已經睡著了~~秀惠說這間臭豆腐很好吃~~所以我這次就來光顧了~~老婆一直讚不絕口~我是一直吃不停口~~早上鐵人消耗的熱量~~早就全部以1000倍的食物補回來了~~從玉里走玉長公路~可以接到台11線~~傍晚的海岸線~暗亮交錯~~詭譎卻又吸引人......台11線的美麗~~我和心如已經預約小夜班上完後景觀設計會再回來~~一項秘密計畫~~就在台11線上悄悄萌芽了~~11111比求職網多一個1如果玩大老二丟5個1~你可能會被....................台11線~~111公里處好啦~~昨晚那間爛民宿(三隻小豬)讓我幹醮了一天後~今天我們要去爽一下了~~來到知本溫泉區.....我們再網路上看到這一間民宿(住范店)假日~房間有溫泉池~四人房~有泡湯卷~有早餐~800元有找....來知本~沒泡溫泉~別說你來過知本~~哈哈~~老套...下去泡豬皮囉~~泡完溫泉~~我們到知本街上走走~~想不到還遇到同商務中心學......這裡可以自己動手DIY溫泉蛋~~一定要嚐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灑一點鹽~~香香的溫泉蛋~~好好ㄔㄟ....這個晚上我們就泡在知本的溫泉鄉裡~~沒有壓力~~沒有訂鬧鐘~~明天就睡到自然醒~~果然~~一早就是被這豐盛的早餐喚醒的~~早餐~~會送到房間來~~新鮮~~趁熱吃~這次的花東之旅~~我們相當愉快~~也相當充實與開心~~舉杯~祝我們sedakoo家族~永遠快快樂樂~平平安安~健健康康以後的活動~以後的旅行~有更多的收穫~更多的感動酒店經紀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17ctdt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